靈修日程

恆常的友伴

2019 年 08 月 11 日

讀經
詩篇 七十三篇廿三至廿八節
經文
要親近上帝,上帝就必親近你們。<br> 雅四:8

不久前,我的一位幼稚園學生跟我一起獨處,他突然問我:「為何我要相信上帝?」我回答說:「其實你不一定要相信上帝,但我肯定會相信祂,我無法想像生命中沒有上帝會怎樣。」我們簡短地討論了上帝所做的一些事,然後才轉到其他話題。<br><br>

學生的問題令我想到為何我會相信上帝。我無法想像我的生命缺少了跟創造主上帝穩固的關係,就像我告訴學生的。上帝是我恆常的友伴,祂是我的救主和最好的朋友,我能跟祂傾訴任何事情。每天在早晨的安靜時間裏,我會飲咖啡,並與上帝獨處,告訴祂我心裏在想甚麼,並尋求指引。<br><br>

在一天之中,我會向上帝呼求:「主,幫助我!」「主,求求祢!」「主,祢認為怎樣?」最近我就寢前會認罪,說:「主,對不起。」我知道上帝愛我,祂垂聽和回應我的禱告,又赦免我,我為此得安慰。

禱告
上帝,感謝祢在我們生命中恆常的同在。在我們每天的生活裏,我們在任何時候都需要祢。阿們。<br> Beth DeLong(美國Hawaii)
今日默想
上帝親近我,我也要親近上帝。
代禱
幼稚園老師
反省問題

 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