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日程

仍能為上帝所用

2019 年 08 月 13 日

讀經
詩篇 九十二篇十二至十五節
經文
[義人]髮白的時候仍結果子。<br> 詩九十二:14

祖母對家族貢獻良多,其一就是她會把殘舊的衣物撕成布條,然後把布條縫在一起,再繞成球狀,然後用一條大木鈎針把碎布鈎成色彩斑斕的墊子。有些墊子是長的,像條地毯,有些則是小的,用來放在牀邊。我們早上起牀時,在沒有暖氣的睡房內,把腳放在柔軟的墊子而不是冰冷的地板上,實在舒服得多。這些舊衣物雖然已不能再穿,但現在卻有了全新的用途。<br><br>

我們年紀愈來愈大,有時候會感到愈來愈沒用。然而,上帝對我們的人生總有旨意。我們或許不能再做年輕時那些工作,但一路上我們累積知識與經驗,可以與人分享。即使我們年暮,我們仍有新方式去榮耀上帝和服侍別人。

禱告
施恩的上帝,幫助我們不要專注於不能做的事情,卻要定睛於能夠去做並以此服侍祢的事情。阿們。<br> Mary Louise Stetser(美國New Jersey)
今日默想
我藉着上帝的幫助,就能在人生任何階段結果子。
代禱
感到一無是處的人
反省問題

 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