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日程

感恩

2020 年 10 月 31 日

讀經
詩篇 三十篇四至十二節
經文
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 <br> 帖前五:16-18

我開始踏上「聖雅各之路」(Camino de Santiago),因我積壓着種種生活事務的重擔,感到疲憊不堪。丈夫和我決定參加這趟朝聖旅程,暫時放低令人抓狂的日常生活。我們渴望休息、恢復元氣,並且聆聽上帝的聲音,正如在過去數個世紀以來,上帝透過這趟朝聖旅程所曾向無數人們說過的話。我們走着走着,我感受到上帝一次又一次地在我耳旁低聲說着「感恩」兩個字,這並非我所期望甚或尋找的信息,但卻十分清晰。 <br>

隨着日子過去,一份為着我的家人、朋友、生命、居所、國家,甚至生活奮鬥而產生的深厚感恩之情深深地沉澱在我的心靈中。我終於明白到感恩如何帶領我們在自己的生命中得着滿足,並且最終迎來喜樂的生命。

禱告
親愛的上帝,求祢開啟我們的眼睛,為着所見的一切事情而感恩。感謝祢喚醒我們一顆感恩的心。阿們。 <br> Jess Gunning(南非Ballito)
今日默想
上帝賜予我許多值得感恩的事情。
代禱
朝聖之旅
反省問題

 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