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日程

先愛

2021 年 12 月 9 日

讀經
約翰壹書 四章十九至廿一節
經文
我們愛,因為上帝先愛我們。<br> 約壹四:19

幾個月前,我們心愛的狗兒死了,我們心碎不已。一天,我和丈夫都認為是時候到社區動物庇護所,看看是否有另一隻寵物能填補我們的心靈。結果我們看見牠!牠在一個小籠子內,垂下了頭,尾巴夾在兩腿中間。我們想:「牠需要我們,我們也需要牠!」我們把牠帶回家已經一個禮拜,現在牠會跑過來親近我們,尾巴翹得高高的,不停地追逐球兒,牠已變成快樂的狗兒。<br>

如果我和丈夫給予這小狗的愛能夠完全而奇妙地改變牠,那麼,上帝的愛豈不更能改變所有人?約翰壹書四章十九節說:「我們愛,因為上帝先愛我們。」因為上帝先愛我們,所以我們能夠做出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。我們以饒恕代替忿怒,以接納代替偏見,使家庭、鄰居和世界有和睦。我們可以去愛!

禱告
親愛的上帝,幫助我們不要等待別人向我們顯出愛,卻要賜給我們勇氣先愛他們。阿們。<br> Carola Spreacker(美國New Mexico)
今日默想
今天我要尋找機會,以愛的行動令別人感到驚喜。
代禱
需要我愛的人
反省問題

 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