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刊物: 會訊 | 靈音 | 靈修日程 | 書籍 | 刊物

編者的話

活出復活的樣式

這耶穌,上帝已經使他復活了,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。

徒二:32

在復活節之後的日子裏,人們都期望耶穌的死亡與復活能夠徹底改變世界。耶穌已經復活!祂向門徒顯現,聖靈住在我們裏面。可是,世界仍然充斥着暴力與動盪,人們仍然遇上患難,面對逼迫。對早期基督徒來說,他們較為容易帶着感恩與敬畏去反思耶穌基督的神蹟與生命,卻更難走上基督呼召他們要走的窄路。

有時候我們禁不住想放棄,離開令人費解的呼召、困難的事工,或在上帝呼召我們去行善的事上灰心喪志。然而,在今期內許多作者都提醒我們,困難往往令我們有機會對上帝的同在有新的體會,叫我們再次認定我們是上帝所愛的兒女這身分。這些作者提醒我們,跟從基督並非沒有難處,但到了最後,這都是值得的。當我們捉緊在基督裏有新生命這應許,恆切禱告,忍耐活出忠誠的生活,那麼,我們就能得着復活節期所體現的復活盼望。

在日常生活的挑戰中活出復活的樣式並不是易事,然而,我們都是基督的身體,可以互相提醒,我們有上帝賜給所有人的盼望與喜樂。今期的作者坦誠地分享他們的掙扎與激勵,當我們一同度過這節期,我祈求這些信息能給你力量,使你在人生遇上逆境時能夠堅忍,並藉着他們喜樂的經歷,幫助你慶賀自己擁有藉耶穌基督而得着的美好生命。

Lindsay L. Gray

《靈修日程》總編輯
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