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刊物: 會訊 | 靈音 | 靈修日程 | 書籍 | 刊物

禱告的研討

呼籲

當別人問我有關《靈修日程》的事,我最喜歡跟別人分享的,是我們出版的默想文章大部分都是由讀者寫成的。我們把世界各地來自不同背景,像你和我這樣的平凡人所寫的信心故事出版,這一點我們引以為豪。

當若你是這本小冊子的定期讀者,你會知道,我在過去幾年都分享過幾個自己的故事,現在我呼籲你也把自己的信心故事投稿,讓我們考慮出版。許多人已經這樣做了,為此我要向你們道謝。對於那些還感到有點猶豫的人,或許你認為自己沒甚麼可以分享,或對自己的寫作能力缺乏信心,那麼,讓我給你信心。我們相信每個人的故事都是重要而有價值,能夠鼓勵別人去走屬靈路。以下的提示希望能夠幫助你有好的開始。

我們刊出的默想文章有三個元素:個人故事、與經文的關係及讀者應用(在《靈修日程》事工內,我們往往稱為「可以帶走的東西」)。

你分享的故事固然可以是對你有極大影響或戲劇性的,但也可以是一些小事,就是你生活中的小事,卻模造了你的信仰和你與上帝的關係。你的故事可以是你跟朋友散步時得着的新啟迪,在雜貨店裏跟某人難忘的相遇,或你最近開始實行的新禱告操練。任何平凡的事情都有可能變成極佳的默想文章。

你一旦寫下了個人故事,你就可以把它跟經文連繫起來。你在寫作時可以嘗試回答這些問題:我從這次經歷聯想起聖經內哪些人物或事件?為何特別是這個人或這件事?經文如何幫助我理解這次經歷?

你完成個人故事,把它跟經文連繫起來之後,你就需要令默想文章對讀者有意義。從某種意義上來說,這部分是最重要的。在我們收到的投稿中卻往往缺少了這個部分,這是許多默想文章無法刊出的主要原因之一。在應用部分,你要幫助讀者明白到,你希望他們在讀完你的默想文章之後有甚麼行動。當別人讀完你的故事後,你期望他們有甚麼感覺或印象?你希望文章會對他們有甚麼幫助?你希望你的故事對別人跟上帝的關係帶來甚麼影響?

默想文章的字數在二百五十字到三百字(英文)之間。我們透過以下途徑接收默想文章:

網上投稿表格:

http://submissions.upperroom.org/en/meditations/new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郵寄: Editorial Office

The Upper Room Magazine

P.O. Box 340004

Nashville, TN 37203

USA

詳情請瀏覽http://devotional.upperroom.org/guidelines

《靈修日程》的同工每天都有幸讀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投稿,作者們都希望與人分享自己的信心與信靠的故事,以及他們遇上的挑戰與疑惑。儘管我們無法刊登所有收到的投稿,但我們也很感激所有投稿者。即使你的作品沒有被刊出,但請你知道,所有發送給我們的稿件,我們都會一一細讀,也感謝你願意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。

我謹代表《靈修日程》全體同工向你道謝,也期望會讀到你的作品。

祝你寫作愉快!

Andrew Garland Breeden

採編編輯
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