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日程

上帝非凡的創造

2019 年 07 月 21 日

讀經
詩篇 一三九篇十三至十八節
經文
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編織我。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。<br> 詩一三九:13-14

我曾患上抑鬱症,自我價值低落。我問自己:「我總是那麼平庸,人生真的值得活着嗎?」我只是偶爾上教會,於是母親堅持我要定期去。不多久,我聽到講道,內容關於我們所有人如何按上帝的形象被造,上帝看着是好的。崇拜之後,我參與小組聚會,組員都坦誠地分享他們正在面對甚麼問題。當我分享自己的抑鬱,感到沒有價值時,很驚訝地發現原來許多人都正面對同樣的問題。<br><br>

當我告訴他們,如有人需要我的幫助,我必會伸出援手,上帝就好像透過我說話。自此之後,每週我都向組員送上幫助。我認為我已發掘到自己的獨特恩賜,就是幫助別人。現在我正修讀心理學博士學位。我在最適當的時候學會了一件事,就是上帝必會讓每個人知道我們獨特的服侍恩賜。

禱告
全能的上帝,感謝祢差來祢的兒子,為我們的罪而死,又個別而獨特地創造我們每一個。幫助我們有智慧地運用祢已賜給我們的所有恩賜。阿們。<br> Kevin Alch(美國Texas)
今日默想
上帝創造我,讓我在事奉中運用特別的恩賜。
代禱
抑鬱症患者
反省問題

 

封面圖片說明
編者的話
禱告的研討